大洋新聞 時間: 2014-06-07來源: 信息時報 作者: 蔣雋 陳sir轉戰娛樂界,搶煞眼球。信息時報記者 馮今寧 攝
  信息時報訊 (記者 蔣雋) 以犀利批評時政聞名的陳sir要轉型做娛樂了。昨天,陳揚告訴記者,他將重返廣州電視臺主持一檔競賽娛樂節目《見多識廣》,他坦言壓力很大向街坊拜票“無論喜不喜歡先打開電視,讓陳sir活下來。”
  今天,陳揚將錄製他亮相《見多識廣》的第一期節目,節目將於14日晚10點播出。“大半個月前廣州電視臺向我發出邀請”,陳揚說是個有獎競賽形式的娛樂節目,競賽內容是日常生活、科學常識,目的是傳播知識和廣州文化。
  陳揚在電視屏幕上的犀利評報曾是廣州街坊心水節目,但2011年陳揚加盟香港衛視離開廣州,這是時隔3年後首次復出。
  一場頒獎禮談回一個搭檔
  戲劇化的是,陳揚的搭檔是第二眼才相中的。“頭天晚上看了廣州地界上所有的女主持人資料,看到凌晨3點都沒看中”,意外的是第二天參加一場頒獎禮他相回了女搭檔,“是跟我一起頒獎的女嘉賓陳旻旻,人家上面頒獎我們下麵一直聊,就談成了。”而頭天晚上陳sir其實看過旻的錄像資料,“當時是一段選美的資料,影響了判斷。”
  陳sir以新聞見長,為何“想不開”去混娛樂?“沒人找我做新聞啊,想做新聞節目的也可以叫我。”陳揚先開玩笑,隨後正色說,“其實娛樂節目是從廣東起家的,但現在沒了風光。我想趟一下這水,看下是怎麼回事。”
  全國娛樂節目正是風起雲涌、戰況激烈,陳sir害怕嗎?新聞人做娛樂能有新意嗎?“壓力當然有。大家以往對我的定型是做新聞評論,現在反差太大,大家不一定能習慣,(節目)不一定一炮而紅,但只要有人願意看我就願意改善。”
  不過,如今的節目都是收視率為王,收視率太低節目死了可就想改也沒得改了,所以陳sir拜托各位街坊“無論好看不好看都先打開電視,先讓陳sir活下來。”他笑說,“說不定我真會上街挨家挨戶給街坊們拜票。”
    (原標題:“先打開電視,讓陳sir活下來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92zhtku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